不想再當透明系男 / 女子嗎?這樣穿提升好人緣!


好感度UP激升的夏日穿搭攻略大公開


夏天就是要出去玩耍的季節啊,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總之就是不要待在家裡當個快被融化的馬鈴薯!但一想到要出門就很苦惱阿,台灣天氣屬於濕黏的亞熱帶氣候,這時候絕對不想穿披披掛掛的風格啊,很怕還沒走到路口就已經汗如雨下妝都花了,可是要出遊拍美照,行頭又不能隨隨便便(人生真的很難)
FU
編這就來告訴你,江湖中不能說破的秘密,夏天到底要怎麼穿才能看起來有型又清涼?一起來看街拍學穿搭吧!

氣質 LOOK

一件好長洋可以一個打十個

說到長洋裝很多人都是又愛又恨,大家都知道長洋裝很方便也非常通風,但偏偏也很容易穿起來變睡衣,版型差一點的更是可能變成孕婦裝!

Tips:長洋裝的布料要慎選!
如果不是紙片人身材,怎麼讓長洋裝穿起來不像你三舅媽的睡衣?除了靠穿搭技巧以外,衣服本身的設計感就能來幫你加分!選擇衣服的時候對“普通、基本、無聊“Say NO!!!就對了。FUTE的連身長洋裝除了是細緻布料,輕柔舒適有適度的垂墜度,還在腰部設計獨家的反光織帶跟扣環,就算只是搭配馬丁靴,也立刻讓你立刻帥到把三舅媽甩在十條街外。要讓長洋裝不無聊,可以加上襯衫或牛仔外套做穿搭,讓整體增加層次感,但別忘了現在可是動不動就35度的天氣,真的穿牛仔外套還得了,應該會馬上中暑!你可以選擇有100%天絲製作的輕牛仔布料,輕輕鬆鬆就能在豔陽底下當個清爽的知性美女。

甜而不膩的小清新穿搭


什麼是費洛蒙女孩,你聽過嗎?
我愛清涼的夏天,因為路上的女孩們隨時可釋放十二萬伏特電力!用純淨感當穿搭架構、搭配出獨具個人特色且凸顯氣質的穿搭,夏天出門能少一件是一件,但是穿得少不如穿得巧,教你一秒變少女的穿搭法:就是利用oversize的長版上衣,簡單搭配短褲,讓人有下半身失蹤的錯覺,不但可以拉長腿的比例,感覺還很清新又減齡,這樣穿讓視覺年齡減5歲,搭配可愛的棒球帽讓你一秒變少女!


Tips: 鞋子絕對不要亂穿
既然重點放在露腿了,搭配一雙好看的鞋就很重要,最簡單的就是配上一雙小白鞋,馬上能讓你青春洋溢,顏色太複雜反而會讓整體失焦,所以怕出錯就穿白鞋吧!想要有夏天風情也可以搭上草編的楔型鞋,不但能拉長腿的比例,還很有渡假感。

帥氣 LOOK

T-Shirt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夏天想要快速出門,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會想到要穿T-Shirt,每個人的衣櫃裡一定都有超過10T-Shirt吧?要買到一件壽命超過一年的衣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的(無性別時尚)﷽﷽﷽﷽﷽﷽﷽﷽人人都有,但為什麼有的人穿起來就是很帥,有的人穿起來就是路人?當然版型材質是很重要的!領子下擺可不能呈現慵懶的波浪狀,在快時尚當道的現在,要買到一件壽命超過一年的衣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在成本考量下,布料很快就鬆了、材質不吸汗、白踢薄的像透視裝都是會讓你非常掉漆的。



Tips2018夏天衣櫃裡不能沒有彩色TEE!
TEE百搭大家都知道了,但2018時尚的重點就是要高調、高調再高調!
2018必學吸睛大法!今年夏天沒有這色就輸了~」就提過今年夏天必敗的顏色有哪些,看看街拍照就知道,合照最亮眼的絕對是穿飽和色彩TEE的人!純色TEE也非常好搭,不管牛仔破褲、素色短褲、格子褲都能簡單駕馭。
FUTE 2018春夏也推出了6TEE讓你選擇讓人有種回到高中的青春感。﷽﷽﷽﷽﷽﷽﷽﷽﷽﷽﷽﷽﷽﷽﷽﷽﷽﷽﷽﷽﷽﷽﷽﷽﷽﷽﷽﷽﷽﷽﷽﷽﷽﷽﷽﷽﷽的(無性別時尚)﷽﷽﷽﷽﷽﷽﷽﷽,想跟上這股潮流還不來逛逛!

今年不能不提的還有及膝運動短褲又流行起來了!延伸了流行好幾季的運動風,這種類似高中運動褲的褲型就是今年最的in的單品。搭配T-Shirt讓人有種回到高中的青春感。



把運動風穿的時髦又涼快!女孩要懂揮汗也要有型的小小技巧,就是一件偽男友系的寬大背心,側邊的織帶裝飾提升整體設計感,有男孩的率性寬鬆但適度的小露肌膚,增加運動女孩獨有的性感魅力,同為陽光運動型的男孩看到,絕對忍不住怦然心動。

  知性 LOOK

簡約清爽的歐巴至上

如果你是身材比較單薄、偏瘦的男生,也許可以試試『鹽系男』的穿搭風格!什麼是鹽系男?就是不特別陽剛,散發出乾乾淨淨溫暖氣質的男生,不是重口味的肌肉男,是清清淡淡口味適中的男生。這樣的人最適合簡約清爽的風格,即使是只有穿白上衣配卡其褲,簡簡單單的就能讓人充滿好感。
Tips:整體顏色以淡色為主營造純淨感
過瘦的人最怕的就是讓人覺得病懨懨沒有精神,身形單薄的人應該選擇oversize的衣服可以增加身材的份量,適度遮住有可能會看到你皮包骨的手臂,讓胖子看到你也能立刻綻放出友誼的微笑,馬上好感度上升!穿搭要掌握以淡色系為主色調,也可以加件襯衫或帽子增添整體層次感,全身盡量以素色為主不要有過多圖案才能讓人有舒服純淨的感受。



充滿大人味的襯衫穿搭
介紹了好多年輕味的穿搭,也要來點大人味的。這幾季慵懶的over size襯衫無論是在伸展台或是每天在追的韓劇都隨處可見,寬大的袖子呼應了2018萬事浮誇的主題,過大的肩線不經意露出鎖骨或肩膀都讓你女人味爆表。



Tips:衣服絕對不能穿得太整齊
要營造出一種隨性慵懶的感覺可不能像好學生一樣把衣服穿得整整齊齊,領口要盡量的拉開,扣子最好隨意扣錯,衣服也只要紮一邊,無所不用其極的假裝自己很隨性就是穿搭重點。選擇一件本身就很有幽默感的衣服也能替你的慵懶風格再加分,像是兩邊袖口都印上了標語,但一邊袖口需要翻開才看得到,另一邊卻不需要,這種小細節就能讓人注意到你獨特的穿衣品味。你的慵懶不是隨便,而是對每個細節的精雕細琢。

清涼的秘訣除了穿搭還有什麼?
面對一年比一年還熱的夏天,除了盡可能地減少身上的布料之外,選擇真正透氣、舒適的衣服絕對是重點!你有沒有在網拍上買過一件一兩百塊的衣服,收到的時候摸到材質比你家抹布還不吸水?材質如果不親膚,穿在已經夠黏膩的皮膚上一定會讓人隨時暴怒。材質不透氣也會讓你身上的汗水加倍流失,一不小心就中暑。這就是為什麼FUTE要用機能布來做衣服,我們想用更好的材質讓每個消費者得到更好的產品,讓每天我們都要穿在身上的衣服在夏天能夠吸濕排汗,在冬天能夠遮風擋雨,而不是只有漂亮而已。減少買爛衣服的次數也能減少每年被丟棄的衣服數量,進而減少對地球的污染,不但能夠讓明年的氣溫不要再比今年更高,也是另一種夏日降溫的好方法。

看更多夏日好感度穿搭 http://bit.ly/2FiPoo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