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同學」穿出5種青春與個性


#教你如何穿出自我風格,展現我型、我潮、我帥、我自在!



每次看美國的校園片,都會看到這些青春正盛的高中男女學生打扮得花枝招展,這年紀正是最愛漂亮,同時尋找個人風格的時期。反觀台灣高中生都被制服「制伏」了,每個人都同一個樣。

不過,總有脫下制服的時候,不穿制服的日子同學們要怎麼打扮呢?這時候就考驗你對自己的了解程度了,你走的是甜美風,還是個性風?學校沒教,沒關係,我們請「各種同學」的5位同學來示範。「各種同學」是有名的Youtuber網紅,由四名女同學和一名男同學組成,他們以各種情境劇來模擬台灣學生在學校可能遭遇的各種狀況,非常寫實且風趣,引起很多高中生以及曾經是高中生的成人共鳴。

而這5位同學也代表5種造型各異的典型,我們依據他們的個性與外型,給他們5種截然不同的樣貌:

# 甜美可愛-雲蔚  158 cm / 43 kg

留著一頭學生頭的雲蔚是甜美高校生的典型,甜甜的笑容,是校園的少男殺手,我們希望強化她這甜美的形象,但在造型上添加一些個性與性感。
# Look 1
這件長版T恤適時帶出雲蔚的小性感(看起來像件連身洋裝),讓她露出修長的美腿,顏色很柔和而清新,而對角線的綁帶設計讓這件T多了一些設計感,看起來也更有個性,中和了她的甜美。
# Look 2
這件綠色條紋小露香肩的上衣正是讓她的可愛加上一點小性感,可愛的女生很多,但是要詮釋微性感的甜美,露肩是個好方法。某個知名時尚設計師就很喜歡設計露肩裝,因為「女人的肩膀不會變胖」。

簡約休閒-阿嬤160 cm / 60 kg

「阿嬤」有個奇怪的暱稱,不過,她看起來就充滿活力,一點沒有老太婆的樣子(那為什麼要叫「阿嬤」?),而且像是會和男同學打成一片的哥兒們,簡單帶點運動風的造型最適合她。
# Look 1
粉紅色還是能襯托出她小女生可愛的一面,不過整體依舊是休閒而舒適的,肩上的條狀裝飾帶出一點街頭風,和她的暱稱一樣,來點小小的叛逆。
# Look 2
灰色是個中性但偏男生的顏色,穿在女生身上就顯得更有個性;胸前的抽鬚繡字設計讓素T擺脫過於單調的造型。

率性俐落-均君160 cm / 49 kg

均君雖然也留著清湯掛麵的學生頭,但走的是和雲蔚不同的路術,因為均君的臉較性格,走的是種氣質另類的怪怪女孩,會吸引喜歡氣質特殊的男同學。
# Look 1
不對稱拼接的格紋襯衫不是每個人撐得起來的,但適合氣質與眾不同的均君。因為這件單品存在感很強,因此搭配簡單白T和牛仔褲就很帥氣。
# Look 2
同樣是撞色拼接,帽T顯得更休閒一些,適合怪怪美少女展現一點親和力(有嗎?)

清新優雅-四蕊163 cm / 53 kg
四蕊是唯一的長髮女孩,很適合拿著原文書走在校園中優雅地走著(然後會有男生經過她身邊吹口哨這樣),長裙適合成為她的基本配備,但一些細節和搭配可以為她添加一些個性。
# Look 1
黑色增加四蕊的神秘性,尤其是她把透明薄紗洋裝穿在牛仔褲和黑色上衣外,雖然一身黑,但氣質依舊,優雅中透露出一絲不妥協的個性。
# Look 2
當然四蕊也有本錢化身偶像劇的女主角,一件連身洋裝完全襯托她的清純,但她很巧妙地在上半身套上一件白色後挖背T恤,除了顏色上更有變化,白T背後露出綠色洋裝,也更有層次感。

# 文青氣息-以謙179 cm / 87 kg
團中唯一的男生一謙帶有台灣高中男生常有的憨厚樸實,但如何用服裝來凸顯這特質呢?略帶文青氣質的多層次穿搭就很適合他,而且可以稍稍修飾壯碩的體型。
# Look 1
T外搭輕薄的牛仔外套,簡單而清新,不過白T有「內建」項鍊,是設計上的小巧思;下半身搭配側邊有Logo滾邊的休閒短褲,「夏季文青風」就是這麼容易。
# Look 2
也可以把外套換成棉質可拆式連帽襯衫,讓造型更休閒一些,文青男孩也可以靠一個單品的轉換一秒變身運動男孩。

青春就是要風格多變, 你是哪種類型呢!?

想知道更多潮流新鮮事,歡迎按左上方☝☝訂閱』按鈕追蹤我們! 

-->追蹤 FUTE IG:http://bit.ly/2Nodq6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