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必學吸睛大法!今年夏天沒有這色就輸了~



2018必學吸睛大法今年夏天沒有這色就輸了~


熱情的夏季宣言:就用繽紛時尚單品來創造清爽活力吧!

台灣的夏天宣告來臨,近日高溫已經熱到讓人滿臉油光、全身是汗,面對動不動就飆到30度的高溫,除了吹冷氣以外,穿出清爽度真的超級重要。到底要怎麼穿視覺最消暑呢?本篇中請先把各款黑衣收到衣櫃深處,FU編教你除了選擇質料輕薄吸汗的『好』衣服之外,當然就是運用各種鮮豔色彩穿搭,用顏色調味讓自己充滿活力。從『春夏潮什麼,2018流行趨勢看這裡』我們就說過,今年打扮的重點就是要高調!不浮誇不醒目不夠特別今年通通Out~~~~~
必須引起注意才是潮流王道!所以夏季限定繽紛色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完勝粉紅讓好感度UP UP的桃紅色

沒有什麼顏色能比桃紅色更能展現好氣色了,不用擔心這顏色很難駕馭,再怎麼誇張的顏色在炙熱的太陽照射下,都能讓人好感度加100分!比起粉紅亮眼的桃紅色能襯膚色,再單調的顏色只要一抹桃紅,就能給人一種很有親和力的感覺,而且跟紅色一樣非常能顯白,近年來粉嫩亮色系已經不是女孩專屬,各種街拍場合都有潮男穿上桃紅色,除了好搭以外更易顯得亮眼,夏天就要大膽嘗試各種色調!


感覺瞬間降5度的視覺清涼法-天空藍

夏天就是讓人想要穿的涼爽輕盈,所以夏天怎麼能少了天空藍呢?
自超紅韓劇的鬼怪們穿上有交叉綁帶設計的潮踢之後,綁帶一直是這幾年流行的大元素,這樣富有趣味的設計受到潮人們的歡迎,FUTE春夏的綁帶設計再進化,不只在背面有意思,側邊正面斜綁袖綁等,也有以天藍搭配白色綁帶設計,清爽的視覺能瞬間提高好感度50%。


天藍因為顏色很清爽,淡淡的能與任何淺色搭配,所以水藍色線條襯衫也很適合做為外出防曬、在冷氣房保暖的實用單品,無論當天穿什麼都能輕易搭配,要當成洋裝穿也是性感滿點。快把那些醜醜的防曬外套給丟了,換成FUTE親膚又透氣的天藍襯衫吧!


偶爾想來點不一樣的時候,就選亮綠色吧!

綠色顏色比較中性,就像FUTE一直推廣的無性別時尚一樣,不想被定型為任何一種類型的時候,就選擇這種既有活力又兼具個人特色的顏色吧!具有高彩度的綠色在烈日底下更顯得耀眼,再搭上今年大流行的條紋,連時尚icon蔡依林也難擋綠色條紋的魅力。



不用管它天氣怎麼樣,換季就是要大膽換「顏色」,春夏會讓人期待就是因為大地不再是乾枯的色調,把太重又吸熱的黑色、咖啡色給換掉,像枝枒要新長出的綠、花園綻放的紅、天空綻放的藍,就像這樣學著季節開始轉變,正因為展開變化而帶著清透的氛圍,所以粉綠、亮綠、藍綠都是很適合換上的衣服色系。


給你明星般光芒的顯白高手-寶藍

乍看之下寶藍色不像前面幾個顏色是屬於清爽淺色系,但其實寶藍色也是屬於冷色調的一種!台灣人常常以為寶藍色很重口味,或誤以為只能膚色白才適合穿,寶寶們其實誤會大了完全不是啊~寶藍色就是要襯托亞洲人的膚色,穿上感覺皮膚亮了一個色階,都不用吃珍珠粉就白了一階。這就是海洋深層寶藍色的魅力啊,除了給人穩重的印象,襯托膚色也是一種視覺清涼感,而且搭配衣櫃最多的黑色或白色單品都很好配,對於不敢嘗試淺色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安心的選擇。


萬年經典的藍白橫條紋POLO衫有點海洋風味,又帶有清新感,自然很適合夏天穿,可以甜美也可以休閒,最重要的是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它可以for every one!

夏天穿的比太陽還耀眼:黃色

色彩權威PANTONE去年早就發佈的2018春夏色彩流行趨勢報告,黃色是春夏的重點關鍵字。帶一絲綠意的青檸調酒黃,明亮得毫不客氣。以往更多地是出現在運動、街頭風格的單品中,但明年春夏你會看到有更多的單品被染上了這款鮮豔的色彩。無論是外套、短裙、上衣,都能夠幫助你成為人群中最不能忽略的存在。
每次現身十次有八次都穿黑色的時尚指標Victoria Beckham穿上黃色整個人好像也陽光起來了,黃色除了給人活力之外,也能顯示出你強烈想被別人注意到的企圖心。對於不敢駕馭大面積亮黃色的人來說,黃黑格紋可以讓你沒那麼囂張卻又讓人無法忽視,畢竟今年格紋是大勢,讓人一眼就知道你走在時尚尖端也是必須的!


我的甜蜜心情就交給戀愛:粉紅

雖然櫻花季已經結束了,但我的甜蜜粉色卻不會停止(轉圈)春夏最能讓人忘卻燥熱的夢幻色,就是充滿戀愛甜蜜感的粉紅啦,清清淡淡的粉紅色有種神奇魔力,讓人一穿就忍不住嘴角上揚,就算在太陽下腳步也顯得輕盈,而且聽說(誰?)穿粉色比較容易陷入戀愛的氛圍喔。


FUTE今年出了一款粉紅條紋POLO衫,不只女生適合,男生穿也毫無違和感。不同於寶藍色POLO衫的清涼感,粉紅色條紋讓人感覺更易親近,渾身散發小花般的可愛氣息,會讓人忍不住想跟你搭訕呢!粉色只要簡單搭配牛仔褲即可,長短不拘算最簡單的穿搭法,搭配白色單品看起來有不可思議的清爽粉嫩感。擔心粉紅太過甜美的話可搭配運動風單品。一件有設計感的粉色tee加上同色系棒球帽,就能穿出既粉嫩又小有個性的LOOK


夏天的完美心情穿上就對了-白色

白色一定是每個人衣櫥裡必備的單品吧!說到夏天怎麼能少了白色?
FUTE2018春夏推出了各種白色上衣,絕對讓你的白~跟別人不一樣!五分袖帽tee拼接反光織帶後,讓帽tee變得有設計感,而且正面的可愛反光片,讓你不只白天醒目夜晚也閃亮。另外還有不同於一般白tee只是在胸前印上圖案,FUTE設計款運用立體刺繡+流蘇效果,垂墜的流蘇搖晃起來彷彿有股微風吹過般涼爽感,最厲害的是下擺還拼接了膚觸柔軟的蕾絲,一件衣服掌握今年所有流行元素!!!同樣是今年不可忽略的流行拼接,一件衣服分成左右兩半,由完全不同的色塊或圖案拼在一起,穿上FUTE設計款能帶來與眾不同的趣味感。

夏天是色彩的天下

今年春夏的流行色比起以往呈現出更豐富繽紛的趨勢,PANTONE 色彩研究機構執行總監 Leatrice Eiseman 認為,這是設計師對於消費者需求的回應,人們對於色彩的需求越來越多,也更願意去嘗試不同的色彩。所以該不會看到最後你還是對於該怎麼搭配色彩感到苦惱吧?誒誒誒~就跟你說要訂閱我們的週末部落格了,色彩搭配的秘訣早就告訴過你了,快複習一下『怎麼穿都不出錯,用顏色決勝的穿搭術』。
FUTE今年春夏推出了一系列的多色tee,各種限定色多到讓FU編產生選擇性障礙啊哈哈哈!話不多說~趕快來逛,手腳太慢喜歡的色,斷碼=完售,猶豫可是會讓你氣到捶心肝的啊!畢竟,FUTE的衣服就是限量發售,買不到真的連闆闆下跪道歉也無法囉 (攤手)

快來逛逛:https://www.fute.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