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夏日午後的Me and Me

2019 Summer -「Me & Me」。



「我」不是只有一種我。
當攝影的喀嚓聲此起彼落,模特兒隨意自在擺出各種姿勢,利用肢體語言讓你知道,讓你看到。如同每個人一樣,當你設身在某些情境時,你就有自己想要展現出來的樣貌,但,那會是你自己全部的面向嗎?那會是別人所知道的你嗎?也許你會說,不是的。

相信某些時候,你只想與自己交談,與自己開心,與自己悲傷……。
也在某些時候,你必須與他人對話,與他人相處,與他人共歡……。

「我」不會只有一種!讓FUTE2019 Summer帶你進入不一樣的有趣裡。

搞怪小調皮讓我有型有色

這次的2019SS 主題「Me & Me」,延續秋冬太空反光印花、反光Logo、交叉綁帶等元素,把異材質拼接、經典格紋、清新條紋、復古風格融入其中,搭配著復古道具,以及夏季專屬格紋棒球帽,讓今夏的唯一女模,因風格的轉變,讓「我」不再只是表面的我,而是很多面向的「我」。透過鏡面的反射,映照出的美麗或個性,拼湊出風格交錯的獨家時尚,讓穿搭帶給你不一樣的「Me & Me」!


2019夏裝新品,除了舒適好穿,也盡情揮灑出幽默有趣的靈魂,無論袖間的交叉綁帶、胸前金屬鏈裝飾或是背後的反光條,有點小搞怪,有點不按牌理出牌,又能帶出視覺好感度。


灑了一地球的有趣好玩、頑皮揮著球拍、隨意繞圈走動的雪紡衫搖搖擺擺的,在煩躁慵懶的夏日午後,讓人整個精神起來,整個出色有型。

盪漾在夏日的繽紛色彩


以獨特的解構風格,營造出屬於自己的夏日氛圍,運用設計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與眾不同。


大膽將色調重新組裝、將圖案與紋路交織,粉色調的稚嫩、亮色系的衝突感,或是極簡黑白的冷豔,訴說著渴望特別的你、勇於嘗試的你、喜歡在日常切換風格的你,都能在這次的夏季新品找到代表自己的「Me & Me」。

鮮嫩粉色:

 FUTE這季推出亞州人適合的日出型粉色系,例如,正莓紅、薄紗粉,搭配你散發的活力,迸出迷人的粉紅泡泡,不論男女都能駕馭且充滿自信的年輕粉紅,有如置身夏日天堂的舒服,絕對令你眼睛一亮,愛不釋手。

清新藍色:

你喜歡藍天的清藍,還是星期一的憂鬱藍,還是海軍藍?今夏限量新品,在色調上做深淺變化,加上條紋及格紋的小巧思,甚至俏皮的拼接,皆展現不突兀又自然的特質,抗酷暑的首選色調,無疑是這樣的藍藍風。

黑白灰:

黑白灰是經典常勝軍。三個基本又不失韻味的配色,在這次Summer Show中透過黑白交叉綁帶的設計,展現全新的突出,有設計感,有創意,有活力!

經典素材獨家設計

今夏的FUTE穿搭,選用吸濕好穿的面料,寬鬆的中性版型,有點簡約有些經典;簡約素色T印花Logo、百搭必備條紋;不對稱拼接衫、綁帶解構設計,一貫的綁帶褲,在在都是這季吸睛的設計。
   
歡迎一起沉浸在自己的喜歡,找到屬於自己的百變風格。「我」不會只有一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