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直擊】你想知道的模特兒小祕密


FUTE 18秋冬拍攝花絮報導  



~好可愛的雀斑!這是Lina來試鏡的時候大家共同的感覺,她帶有一種近距離的鄰家女孩親切感,又有點精靈系少女的清新,團隊直接就決定她是FUTE 18秋冬女模了。倒是男模一直處於懸缺的狀態,光是選角已經逼近三個月了,還是難產,這下可真是急壞大家!經紀公司不斷帶男模到工作室試鏡,人選卻遲遲敲不定。直到大家望著其中一張男模Model Card,覺得這個男模說不定會是FUTE這季的人選,因此,他一下飛機便立馬來到工作室試鏡,這位就是萬中選一,最後確屏中選的Diogo


沒有錯!FU團隊對於每件事都一定是最高規格的要求,即便試鏡了幾十位男女模,每位身材顏值都極具特色,縱然已經選到眼花撩亂,團隊還是希望找到一位最能演譯FUTE秋冬新款的男女模。


現年才十五歲的Lina,是個烏克蘭美少女,小時候是童裝平面模特兒,正式進入模特工作才半年,大多接拍時裝或美容時尚相關工作,但是,她在舉手投足之間很有名模氣勢,造型也可以很多變。Lina的兩位哥哥身高都逼近200公分,爸爸也有一米九,完全就是個長人家庭,身高176公分的Lina在家裡已經算是小不點了!她說她非常喜歡這個工作也很喜歡台北,已經是第二次來台,現階段的她大多在亞洲國家從事模特產業,希望有一天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可以為名牌走秀成為世界超模。

2018年初,『Insider Monkey』雜誌盤點了全球最盛產帥哥的15個國家中的第一名是巴西,而上有三個兄姐的Diogo Schlatter就是來自巴西的帥哥小鮮肉!Diogo今年十八歲,從事模特工作一年左右,絕大多數都是接拍潮流服飾。第一次來到台灣,上一個工作是在南韓,他很喜歡台北,甚至告訴我們:「我愛上這個城市了!」。Diogo說近期都在健身練肌肉,至少在拍內衣褲照片的時候才更有可看性,說完靦腆的笑了起來,畢竟模特的黃金時期很有限,年輕才是本錢。


這次FUTE秋冬款主題是太空情人夢,Diogo戴上透明太空罩,感覺就要登陸月球飛向浩瀚的宇宙了,卻因為呼吸搞得透明罩上都是霧氣,不知怎麼拍下去,惹得全場哈哈大笑,在不斷搶時間換裝的緊張氣氛裡,大家暫時得以放鬆一下。


另一場景是拍攝團隊拿了兩個巨大風扇狂吹,製造風起雲湧的效果時,飄起的背景布把Lina整個人包了起來,好像一隻蟬蛹,害她忍不住笑場,算是拍攝過程中有趣的小插曲。


10月初秋還很熱的拍攝日,兩位模特穿上FUTE冬天的防寒雪地外套搭配圍巾拍照,拍完已經汗水淋漓,無論是擺POSE或是搶時間在無遮蔽的狀況下迅速脫衣,也沒有面露不悅;在各款式換穿展演時,情緒表情都能切換自如,彷彿舞台劇演員,精準表現出FUTE設計師傳達Not For Everyone秋冬新款的獨特,讓我們都忘了其實他們也才十多歲而已。

Lina & Diogo的親切小叮嚀
對於有興趣走這行的人,想分享什麼心得嗎?他們給了以下幾個建議:

◎ 試鏡是很殘酷的,廠商可以在幾秒鐘內選擇你或打槍你,要有一顆強心臟。
◎ 隨時讓自己處在最好的狀態。
◎ 冬天穿夏衣,夏天穿冬衣是服裝產業的特性,所以,酷暑之夏穿著厚重大衣汗流浹背;冷冽寒冬穿泳衣進泳池,這些都是正常的。
◎ 模特工作不穩定,你必須對這份工作有充分的熱情。
◎ 可以到不同的國家開拓視野,但必須忍受語言不通、沒有朋友的孤獨。


模特兒光鮮亮麗的樣貌背後,除了自身條件之外,必定是由一群人的堆疊合作才有的成果,每個角色都不可或缺,從這次完美的FUTE 2018秋冬新款拍攝過程中,完完整整地表露出來了。

花絮完整版影片看這裡 --> https://youtu.be/muSqz47Lya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