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AW主題企劃 | SPACE《太空情人夢》


生活就是需要無限的想像力



即使人類科技發展至今,對於我們頭上的那片天空以及以外的外太空所知依舊有限,也因為如此,人類對於那片未知總是充滿想像,甚至期待:會有其他生命存在嗎?行星是怎麼運行的?我們看到的星光又是如何散發出各種繽紛的光芒?

這種種疑問引發了科學家、藝術家、設計師無數的靈感來源,除了試著找出解答,更利用各自的觀點與角度提出詮釋:太空是殘酷的、浪漫、神秘、瑰麗,抑或是自由的呢?

這主題正促發了品牌這一季的靈感來源。


FUTE來說,太空是以上各種描述的綜合體,但或許浪漫成分多一點。應付各種多變的天候與地形,設計概念上以「一衣多穿」為主軸,正穿反穿都有風情,可應付不同的心情與場合,更讓穿者自己發揮創意。一種款式同時有男生和女生的版本,男衣也可女穿,在浩瀚的太空中,性別也可以跨界,像是格紋、牛仔、休閒運動風都是跨越性別的時尚元素,最適合做情侶裝的搭配,異中求同,同中求異。


有點浪漫,有點危險
而無所不在的太空人漫步圖騰拼布和反光飾條,還有強調可穿去從事滑雪運動的防撥水大衣與外套,都凸顯了太空夢可能遭遇的突如其來的氣候變化,面對即將而來的秋冬也是如此,防範措施不能少呢!機能性的設計為你帶來全方位的保護。


不過,對品牌來說,太空帶來的美好的想像其實更多。在浩瀚無聲的空間中,只有一對不受打擾的小情侶,彷彿整個世界只有你們倆,雙雙漫步在外太空,這種浪漫的真空狀態也只有熱戀中的年輕男女可以體會。


自由搭配,就像太空一樣沒有界線,把星空穿在身上,或是讓自己成為一顆星,這一季的風格就是這麼無拘無束。


想知道更多潮流新鮮事,歡迎按左上方☝☝訂閱』按鈕追蹤我們! 
逛逛 FUTE 設計款請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