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條不紊的涼爽夏季



夏天讓人最困擾的是,就是怎麼穿都嫌熱,彷彿只有永遠的T恤、背心和短褲,想變個造型都難。不過,倒也不是無計可施,T恤不是問題,顏色、圖案和版型才是挑選關鍵。想穿出特色又能看起來清涼,可以參考一下以下原則。


     # 藍白綠是首選

先澄清,這可不是什麼政治性暗示,想在炎炎夏日看起來舒爽,就是這3種顏色,想想看,是不是看到藍天、白雲和綠地就讓人感到舒服、寬闊呢?夏季的服裝也是如此,其他顏色不是不行,但點綴一下就好。




如果嫌素T無趣,最推薦的圖案是條紋。橫條紋源自海軍,再度與蔚藍海洋連上邊,雖然是常見的圖騰,但光條紋的粗細和間距就有多種選擇,任君挑選;直條紋也可以參考,尤其是覺得自己不夠瘦的人,直條紋可以拉長身形,看起來更顯苗條。


# 小巧思勝出

近幾年的版型以寬鬆為主,或許對某些人來說無法凸顯姣好身材(每天在健身房狂練這樣),但穿起來的舒適度卻大大提升,而且更容易在造型上玩花樣,例如在寬版T內搭一件不同顏色的內著,製造層次感;或是罩一件同樣寬版的襯衫,看起來就很潮!


另外,T恤上的設計巧思更是品味決勝點。拼接一直是設計師很愛的元素,充滿對比,也能大玩不對稱剪裁;由Off-White引領潮流的高端街頭風大行其道,條狀裝飾與色塊補丁也讓一件簡單的T恤多了年輕活力與與設計感。


夏天穿搭重點在於讓自己舒服,讓別人看起來清爽,加上挑選服裝時,注意一些讓造型加分的巧思,就能度過一個不單調的夏季。


 逛逛型男潮流Icon 最hit 請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