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潮的輕機能品牌 - FUTE 】


【 最潮的輕機能品牌 - FUTE 


因為母親節剛過,我們也收到了幾則回饋FUTE 的留言,跟大家分享
:「我媽以為:『這種年輕人穿的衣服,她穿在身上會被笑裝年輕,沒想到竟然得到許多好評。』

:「我跟媽媽一起穿上你們家的衣服出門跟阿姨吃飯,不但沒有違和感,反而顯得我們好親近,同款不同色的短版上衣,讓我媽的年齡下降20歲,我們因為FUTE,從母女穿成閨蜜裝,媽媽很開心謝謝你們!」
這則訊息很浮誇,卻讓我們幾個同仁看了很感動。也有很實際的問話~

:「你們那件連帽綁帶T剩下最後一件,寫信去詢問竟然完全沒有貨而且不會再版了,這麼好的設計,為什麼不一直出下去呢?」

:「這次在網路上看了你們母親節的宣傳,買了一件給媽媽穿,媽媽很喜歡材質跟剪裁,請問你們之後可以多設計一些適合熟齡媽媽的衣服嗎?」

有些留言讓我們喜不自勝,有些則讓我們忍俊不禁,又到了週末部落格發文時間,就讓我們把故事再說一遍,也順道回答大家的提問吧!(趕緊乖孫揪阿公,少女揪媽咪,一起來深入了解FUTE吧!)




好玩又有趣的慢時尚

其實,一起創立FUTE的幾個工作夥伴,都是在時尚產業有1020年資歷的「資深前輩」了,看盡這個產業的輝煌與灰燼,其實我們都非常瞭名牌的操作手法,也知道平價成衣對地球環境與身體健康(還有荷包)的傷害。決定創立品牌初期時,我們的出發點就是要做有趣又好穿的衣服,為什麼舒適布料不能設計的很有型?為什麼好的機能布料不能讓每個人能穿出個人特色?我們希望穿FUTE的消費者不需要擔心,是否穿上機能布料的衣服就會被時尚隔絕,或者被甩到潮人的後腦勺去。完全沒有這回事!!! 一切都是設計師功力的問題 (FUTE設計獅非常強大),而這件衣服在購買2年後穿上身,不僅款式絲毫不過時,用料實在的領袖口也不會有平價品的鬆垮,如同知名時尚設計師Gaurav Guptah說過:「時尚大大地增加了汙染問題,我們應該督促設計師走向『慢時尚』,這才是真正環保也對地球好的舉動。」


居然可以穿 2年 以上?

如果我們誇口說一件衣服可以穿五年真的太浮誇,但是我們有自信FUTE的衣服不是那種你穿一季就會被回收箱吃掉的設計,我們覺得慢時尚是一種經典的展現,更能體現個人品味跟風格,是一種不隨俗的自我展現。私人訂製服就是一種很典型的慢時尚,「量身訂做」、「展現個人獨特品味」等特點,有風格讓你穿出個性的服飾,就算跨過幾個季度,依舊維持令人喜愛的格調與質感(快去翻翻爸媽的衣櫃,看看他們從前訂做的衣服,是不是多年依舊經典呢?)
每件FUTE的衣服,從設計草稿、打版到初樣的每個環結,我們都以追求完美為終極目標,設計師在開發款式的前置與細節調整,一點也不誇張的來回(廠商拍桌)超過數10回合。

正因為講究,所以不能將就!

我們的款式更新的很慢很慢,上架的款式跟顏色數量也不多。常常還因為布料不足所以有些款式少到不用上架就賣完了(自家人搶光) 。正因為,我們只採用自己穿起來,覺得很舒適的布料,而且只使用台灣工廠製作,少量生產賣完即斷貨 !! 所以,我們的倉庫沒有滿坑滿谷的過季潮衣,也不會有放好幾季可能快發霉才拿出來特賣給你(講這麼白是要得罪多少人?),我們希望FUTE的衣服是讓穿上的人覺得開心,讚嘆自己找到CP質超高的商品,所以我們很不能將就,不管是商品或是折扣。我們的商品並不是粗製濫造,賣不掉放在倉庫等著被報廢的那種成衣。對,我們敢大聲的說,就是因為看不下去啦(講出來立馬得罪一票同業) 所以才決定出來創業做勇敢的品牌!


Not For Everyone

FUTE不願淌進平價時尚的紅海中,而是用質感與優質的設計,讓每件衣服找到它可以陪伴好多年的主人,我們不擔心你一年只買兩次FUTE,比起鼓勵你多買衣服,我們更鼓勵你多穿幾次、多穿幾年。
回到前面留言提到的「哎呀,這是給年輕人穿的」、或者「這麼寬是男生穿還是女生穿?」、或者「什麼叫做落肩袖?肩線對不到耶」等問題,首先FU編要解釋何謂落肩袖,顧名思義這就是落於一般肩線下的設計上衣,肩膀處的縫線是寬鬆並且位置偏 (一般肩線都落在手臂上段) 肩下位置,許多日系品牌的男裝也都是採用落肩設計,是一種男生穿也會有寬鬆隨興的感覺。
落肩袖不僅可以掩藏肩部和手臂贅肉,即便是中等身材的女生穿起來也能立刻有「紙片人」的效果。也就是所謂的假男友Tee的概念,講到這邊就不得不提一下FUTESloganNot For Everyone#不潮不可以的意思。


其實潮流本來就不分年齡跟性別,同時FUTE的版型又是中性款居多Just For Everybody!在FUTE不分性別、年紀,都能找到彰顯你個性的衣服,只要你有 #幽默的靈魂 就可以。


機能界的潮服品牌

舉凡吸濕排汗、細緻布料、防潑水、反光印、科技保暖棉輕量機能性,是我們的主打特色,在秋冬必定會推出屬於FUTE特色的防風、防潑水、反光印機能系列,在每一件衣服上,都具有一眼就可以辨識出的FUTE特徵 #不潮不可以 ,有機能性的商品能讓FUTE不會只能穿一季,而是經的起時尚考驗的經典,中性的寬版型能讓家人跟朋友甚至可以不同色交換穿,也有全家出遊一起穿,不退潮的FUTE時尚與禁得起考驗的機能質感。

FUTE不是只追求低價的快時尚,我們想做好穿舒適又跟得上潮流的機能時尚,嘗試打破「時尚」與「機能」的分界線,機能服飾不再是高齡專屬,年輕人(或是你有年輕的心)都需要個性鮮明而且很好穿的服飾,我們是FUTE一個叫你勇敢做自己的台灣品牌




FUTE Style
需要用幽默的靈魂來詮釋 !! 穿一件會讓人發出「WOW」驚嘆聲的衣服,Not for Everyone適合沒有品牌迷思,又追求趣味好玩穿著的你。加入我們吧,一起來打造專屬於你的「設計時尚」風格吧!


想知道更多潮流新鮮事,歡迎按左上方☝☝訂閱』按鈕追蹤我們! 
逛逛 FUTE 慢時尚設計款請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