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拍攝中天節目「美的 in 台灣」實紀



「媽!我上電視了

一個不小心,為什麼FUTE就被螢光幕關注了?
大家好,我是團隊負責人Corrine,本週部落格是由我來執筆,因為電話是我接的……..


事情是這樣,在2017年約12月中,FUTE團隊接到一通來自節目製作單位的電話,詢問我們是否能接受採訪!? 一開始我們很狐疑感覺~奇怪!?在品牌曝光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引起電視台的注意,怎麼可能?該不會是詐騙吧??
經過我不斷再三確認跟溝通 ,記得當時與節目製作的對話中一直反覆詢問:你們到底是怎麼找到FUTE 的?在哪看到的?(絕對不是我疑心病,我只是好奇心重)。掛掉電話的那瞬間團隊真的是訝異又驚喜!




畢竟還在起步階段的品牌,能夠被電視台製作人關注到,是何其幸運的事~
除了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之外,問題來了
由於FUTE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品牌,而FUTE團隊是一群很有個()()的設計師們組成,所以對於要上節目露臉這件事,因為事出突然所以引起很大的暴動啊,哈哈哈哈,至於暴動內容要問我們樓下的辦公室~我在這就不多說了。

後來又過幾天,節目製作單位又再次來電話,說是節目總監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受邀拍攝,因為主打台灣製的潮流品牌,有MIT堅持視覺又新潮的品牌真的不多,而這樣的題材他們很希望能報導。
我們是叫你「勇敢做自己」的台灣品牌,所以我們自己就要先能勇敢跨出去!
經過我輾轉難眠再三思考後,為了可以藉由節目讓更多的人認識跟了解FUTE,我只好忍辱負重決心犧牲自己出鏡(握拳),至於設計師們,我只能想辦法在跟他們好好溝()()()()出鏡這件事了…..就這樣107 1 9 日,美的 in 臺灣,初次邂逅FUTE

中天電視「美的 in 臺灣」(Made in Taiwan),節目自開播以來深入台灣,尋找美好的【人、事、物】以報導台灣各行各業的故事為主軸,採訪有創新思維、具啟發性的企業,節目製作團隊特地走訪FUTE工作室,只為了一探背後的故事。

在受訪的當天一早,節目攝影團隊就扛著裝備器材,來到FUTE採光明亮的工作室後,節目企劃一邊跟我做節目流程溝通,一邊看到他們忍不住被我們商品吸引,於是在攝影團隊架設攝影器材的準備時,我先很快的跟他們介紹一遍FUTE的商品,理所當然的我們的好品質得到不少讚嘆聲,也因此消除了我些微的緊張感,所以也沒有任何彩排,就直接開鏡受訪。


一連回答了十幾個問題後,除了因為緊張(看到鏡頭還是會緊張)講話太快速外,身體還會不由自主的搖晃(一直被糾正),當中還會一直重覆贅字,不信你看影片就知道了(或是來辦猜贅字問答,答對有獎)


攝影團隊來拍攝的這個時期,其實我們正處於非常非常忙碌的時候,所以節目中出現的開會討論、跟檢查細節、討論互動時的情景,跟Model的試鏡等,真的就是我們FUTE的日常,因為事前跟團隊的溝()()是說鏡頭只會帶到他們背影,於是大家非常自然的就各忙各的,一邊拍攝一邊進行日常工作。


下午還出外景拍攝素人穿搭的真實情境,錄影拍攝工作前後費時整整一天,最後呈現給大家的是精華不到五分鐘的影片,真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如此用心的呈現,實在也令人佩服!



影片內容大綱是這樣的……(你們要自己去YouTube)




NOT FOR EVERYONE』好玩就可以!
我們不適用每個人,除非你有幽默的靈魂。
會選擇這樣的口號當品牌標語是因為,雖然我們版型跟好品質適合每個人,但我們不是隨波逐流的品牌,FUTE是為了遇見懂得品牌價值的人,我們想做個有感情有溫度的原創品牌。注重細節設計,每件以少量訂製款的成本製成,每件衣服都是經驗老道的車工師傅獨立完成,所以入手一件你就會知道FUTE的好。我們自己會想穿的設計,希望穿起來會讓你覺得開心,而且有會心一笑的感覺。這段節目影片呈現給希望更進一步了解 FUTE的你們,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跟FUTE一起,幽默你的生活跟靈魂!


(當天贈與的FUTE防水反光貼紙,攝影師表示很喜歡就立刻貼上了,超帥!!)


一起來關注我們吧!
能夠順便訂閱FUTE youtube頻道就更棒拉~
訂閱:https://goo.gl/YW644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