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都不出錯,用顏色決勝的穿搭術

怎麼穿都不出錯,用顏色決勝的穿搭術


你的衣櫃裡是否有那麼一件(還是好幾件?)是當初覺得顏色超美、model穿起來超正,買回來後卻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搭,塵封多年至今連吊牌都還沒剪,想回收還很捨不得的衣服呢?或是每年流行的顏色都跟著買了,每次要出門卻還總是挑黑色那一件?

今年秋冬就來跟著FUTE的顏色穿搭術,拯救你出門配搭的困擾吧!美美ai3 ao  kkokokokokoko mjjojojij



step 1 決定今天的主色調

決定今天身上最主要的重點,不管你想要高調、低調、撞色、跳色,一個人的身上總有個主題,千萬記得全身上下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但這裡的三種顏色,是不包括黑灰的,這點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為黑白灰是無彩色,百搭);另外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一點,是兩色也不算在三色中。同色系的顏色,如深藍和淺藍,不嚴格算作兩種顏色,但即使是同一色系的顏色,也最好不要過多顏色。 這類搭配法我們把它稱為三色原則,同色系穿搭。


小訣竅:只要決定一個亮點色,其他部分選擇基本的輔助色穿搭即可營造時尚感!



step 2成功穿搭的要訣

Plan AOne-tone 同色系穿搭術
懂得同色系穿搭,你就是顯瘦高手!
難易度:40%

適合對象:懶得動腦個性好相(ㄙㄨㄟˊ)處(ㄅ一ㄢˋ)的人

使用技巧:利用明亮深淺的不同打造出層次感,給人一種柔和有氣質的感覺。同色系可以免去動腦思考搭配色系的問題而避免遲到的命運,但要注意顏色差異太小會看不出層次,差異太大又會顯得雜亂,可以利用同色不同材質的布料互相搭配。




小訣竅:同色調但不同材質的配搭可簡單營造層次感!




Plan B對比撞色穿搭術
COLOR SCHEME=色彩的配色、色彩的組合。
難易度:70%

適用對象:不甘在角落當邊緣人希望讓別人一眼就看出你很會穿衣服的人
使用技巧:藍與黃、紅與橘這種在視覺上比較跳的對比色,能夠讓你看起來就充滿活力煙燻紫帶有成熟味,也是很好的選擇。不過今年的話也可以挑顯色佳的紫粉紅,和牛仔褲很搭,推荐給大家。如果覺得上下身搭配顏色太強烈時,請使用黑、灰、白來做調和,讓整體穿搭更和諧。

小訣竅:潮流街頭的繽紛配色,只要對比色穿對了,就能省下搭配其它單品的煩惱!


Plan C:互補跳色穿搭術
混搭不同材質,輕鬆塑造時尚感平衡感!
難易度:80%

適用對象:不管在哪都希望成為主角的騷包人
使用技巧:以色彩組合來說一般大家都覺得很難搭配的互補色穿搭。但是正因為彼此是完全相反的顏色,所以更可以互相映襯!更加吸睛!建議各單品用不同材質交互搭配,不只顏色有變化性而且還能分散視線,增進整體視覺平衡!
互補色除了紅配綠、還有紫配黃或藍配橘這類兩色都是很搶眼的色調,建議以其中一色為主色調,另一色以小色塊的方式呈現,像是綠色迷彩配上莓果紅在視覺上就完全不會突兀,還意外的和諧呢!


另外,由於外套所佔面積較廣,所以若外套部分選擇藍色單品,搭配的橘色部分就會相對變少! 類似這樣,藉著比例分配來達到平衡感,如此一來橘色等於是當反差色來使用,雖說是互補色穿搭但就變得十分簡單

敢嘗試互補色搭配的人個性勇於突破,不甘當一個盲從的人,想要走出自己的風格。


step 3大膽買下造型款新衣

秋冬更要用亮色單品展現活力! 

天氣越冷穿得越厚重,一不小心很容易身上的顏色就會都是灰灰黑黑, 心情也會容易變得消沉。這種日子裡乾脆就來挑戰一下,大膽地同時使用2種顏色玩穿搭吧!


你喜歡以上哪幾種搭配法呢?不管你衣櫥裡有什麼,通通拿出來搭配一輪,如果平常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搭配,就使出最後的壓箱寶,﷽﷽﷽﷽﷽﷽﷽﷽﷽﷽、白、銀、灰這類中性色調都可以迎刃而解,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FUTE的反光印連帽外套!!!!!
一件不甘平凡的反()()印黑外套,不但跟任何顏色的上衣都能搭配,獨特的反光效果拍起照來,硬是比其他黑黑人酷炫,潮流感UP! 
或是來一件FUTE飛行外套更是配上亮橘色內裡,讓每個與你擦肩而過的路人都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解決了衣櫃裡塵封的新衣服之後,最重要的當然是趕快再買新的啊!
別被冷得都無心打扮了啊~來試著為自己裹上能令人打起精神的彩色單品(而且要是2種顏色!),如何?希望能為您帶來參考!

農曆年要來了,出遊前趕快來準備一波吧! 

留言